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冰島撞除雪車 我旅客2傷

搭載台灣遊客的巴士追墜除雪車後車頭受損。(圖擷取自冰島Visir新聞網站)

搭載台灣遊客的巴士追墜除雪車後車頭受損。(圖擷取自冰島Visir新聞網站)

2017/11/24 06:00

〔記者呂伊萱、蕭玗欣、鄭瑋奇/綜合報導〕一輛搭載台灣遊客的冰島巴士,當地時間廿二日午後在冰島東北部追撞一輛除雪車,兩位團員有輕微擦傷,已繼續後續行程。據了解,該旅行團是金字塔旅行社接待的十二天冰島行程,全員共廿五名團員(含領隊),車禍原因可能與天候不佳有關。

外電報導,這起車禍發生在冰島Möðrudalsöræfi高原以南、靠近Víðidalur農場的公路上,載有台灣遊客的巴士,尾隨在除雪車後方,撞上除雪車車尾後偏離路面。因我國於冰島無駐處,由我駐丹麥代表處兼轄,外交部說,駐丹麥代表處獲知車禍事故後,即聯繫冰島紅十字總會了解相關情形,獲告知有廿四名我國人,有部分團員受輕微擦傷,於醫院檢查並做簡單包紮後,已返回旅館。駐處現無法與該團取得聯繫。

交通部觀光局昨晚也指出,該旅行團共有廿五位台灣籍人士(含領隊),目前得知有兩人受傷、無大礙。

金字塔旅行社則表示,此次僅是輕微的車子擦撞,沒有外傳那般嚴重,這幾天冰島東部雪勢較大,路上能見度差,已將所有團員送回雷克雅維克市區,後續行程安排至市中心做導覽,預計週日回台,回台後會再協助就醫旅客申請就醫理賠。

長榮22日飛芝加哥遇亂流 11傷

此外,長榮航空二十二日飛往芝加哥BR56航班,起飛不久即在日本上空遭遇亂流,機上八名空服員及三名旅客受傷,但均無大礙。該機已於昨日上午八點三十八分抵達芝加哥,隨即安排受傷人員前往醫院,做進一步檢查及治療,並致贈每位傷者三百美元慰問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