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考低於90分 遭狼師彈雞雞、捏蛋蛋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在臉書專頁「我是中壢人」,指控一名英語鐘點老師性騷擾男學生。(取自臉書)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在臉書專頁「我是中壢人」,指控一名英語鐘點老師性騷擾男學生。(取自臉書)

2017/12/06 06: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在臉書專頁「我是中壢人」指出,他接獲投訴,指控中壢區某國中一名外聘的英語鐘點老師對男學生性騷擾,受害學生說,只要考試成績低於九十分,就會被老師「彈雞雞、捏蛋蛋」,少一分就捏十下;老師更會私下邀約學生到家裡洗澡、親吻,讓他們覺得很噁心。對此,校方決議停聘該教師,並組調查小組調查。

私邀學生回家洗澡、親吻

王浩宇說,有受害男學生在畢業升上高中後,才鼓起勇氣向師長反映,並已向警方報案。學校已啟動調查,初步確認至少有二名學生受害。而他除了協助被害人報案,另要求校方應徹查是否有其他受害人,讓狼師退出校園。

桃市府教育局指出,被控性騷擾的老師現年卅四歲,未婚,是學校外聘的英語鐘點教師,任教八年。校方於十一月卅日獲悉此事,立即於十二月一日完成校安通報,四日召開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會議,已決議停聘該名教師。

校方已決議停聘

校方表示,這名老師在兩個班級上英文課,一週有十堂課,學生們多認為他教學認真、風評不惡,從沒聽過曾對學生性騷擾行為。面對性騷擾指控,該教師則喊冤說,與事實出入很大,但為免校方困擾,直至調查結果出爐前,同意停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