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五蘇澳服務區月底啟用

蘇澳服務區服務中心大樓模擬側視圖。(高公局提供)

蘇澳服務區服務中心大樓模擬側視圖。(高公局提供)

2018/01/13 06:00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配合蘇花改通車,國道蘇澳服務區預計於一月底啟用,提供公廁、停車場及小型賣場等服務,讓開車往返台北、花蓮民眾,多一處服務區可休憩。

蘇澳服務區位於國道五號,希望成為串聯花東旅遊的起點,高公局副局長吳木富表示,國五由北往南行駛,要開逾五十公里才會抵達蘇花公路,早年規劃蘇花高速公路時,就有把這塊地留下來;現在雖蘇花高沒做,但還是配合蘇花改,把這塊地開發打造成服務區。

高公局業務組科長吳志泳表示,蘇澳服務區為國道第十五個服務區,工程分三期進行,第一期原定今年三月十八日完工,但因應蘇花改蘇澳—東澳段通車,將優先完成停車場、廁所、簡易賣場,於本月底提前啟用;後續二、三期工程,預定今年底前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