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溪山國小校狗週歲 師生慶生

溪山國小校狗「free」滿週歲。(記者林曉雲攝)

溪山國小校狗「free」滿週歲。(記者林曉雲攝)

2018/01/24 06:00

教育部推動「流浪犬貓生命教育」,補助45校成立動保社團。有台北市幸福小學之稱的溪山國小,早有校貓「dudu」、校鳥「apple」及校犬「free」三隻動物助教,全校師生昨為校狗「free」辦週歲生日宴,並舉辦「首屆溪山三寶海帶拳拳王大賽」,校長施春明表示,「free」是自由日出生,熱愛自由,學生們因動物老師的教導,學習擁有對待生命的「愛的感動」。

溪山國小位於北市內雙溪,全校僅87名學生,1989年國片「魯冰花」在溪山國小拍攝,30多年前的電影場景,現在是校長室和圖書室。

(記者林曉雲)

溪山國小全校師生為「free校狗」慶生。(記者林曉雲攝)

溪山國小全校師生為「free校狗」慶生。(記者林曉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