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樂蒂託夢雇主 第四趟終於找到人

花蓮特搜分隊分隊長簡弘丞,帶隊找到菲籍Melody。(記者簡惠茹攝)

花蓮特搜分隊分隊長簡弘丞,帶隊找到菲籍Melody。(記者簡惠茹攝)

2018/02/12 06:00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請往七○一室再搜索一次!」

花蓮特搜隊二月八日晚上六點多,在日籍夫婦大久保忠雄與大久保淑珉位於雲門翠堤大樓的家中,找到看護Melody(美樂蒂)。其實強震後第一天和第二天,消防人員早已搜尋過七○一室三遍,遍尋不著。雇主央求消防隊再找找,因為Melody託夢表示,她被衣櫃和床架夾住。花蓮和基隆消防隊進行第四次搜索,果然尋獲。

消防人員曾搜尋過七○一室三遍,都未找到Melody。眼看雲門翠堤大樓三到十二樓搜索清空行動已完成,Melody的雇主著急拜託消防隊:「她託夢說她在衣櫃附近,拜託再找找!」

第二天下午,已完成三、四樓搜索清空任務的特搜分隊分隊長簡弘丞(見圖,記者簡惠茹攝),帶隊找到Melody。他說,花蓮特搜和基隆消防隊當時剛走出大樓,就接獲消息要重新搜索七○一,「可靠消息」建議找衣櫃附近。

簡弘丞說,結果真的在衣櫃和床邊的牆邊找到人。Melody被重物壓在牆邊,衣櫃和床全部的重量都壓在她身上,大家在傾斜的房間裡搬開重物,終於在傍晚六點多把Melody送到日籍夫婦的身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