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陸空18燈區 嘉義炫翻天

玩GO嘉義燈區農創再生區的「人在艸木間」。(記者曾迺強攝)

玩GO嘉義燈區農創再生區的「人在艸木間」。(記者曾迺強攝)

2018/02/17 06:00

嘉義燈會 太保特區登場

〔記者曾迺強、陳冠備/綜合報導〕二○一八台灣燈會暖場秀「嘉義燈會」昨晚七點(大年初一)在嘉義縣太保市縣治特區登場,十八個水、陸、空燈區由縣府前太子大道延伸至故宮南院,面積逾五十公頃,主題豐富多元。

今年台灣燈會以「235愛上我」為主題,分為主燈區、宮迎嘉賓燈區、科技嘉藝燈區、懸空藝術燈區、嘉藝悸動燈區、玩GO嘉義燈區和多元文化村燈區七大主題 ,再分設十八個小燈區,呈現「畫藝夜燈」效果;主燈「忠義天成」元宵節(三月二日)才會點亮。

縣長張花冠介紹燈會展期至三月十一日,橫跨農曆春節、元宵節與二二八假期,其中,玩GO嘉義燈區的「人在艸木間」、「海波浪」、「TransLight」和「森林之泉」、懸空藝術燈區的「1. 26」、宮迎嘉賓燈區的「漂」、嘉藝悸動燈區的「流動光景」、「同憶共鳴」為必看燈組。

花在彰化 溪州公園開幕

另,春節盛典「二○一八花在彰化」系列活動,昨上午十點十分在溪州公園熱鬧開幕,彰化縣政府今年結合元宵燈會,特別佈置華麗地景花燈,入夜後猶如來到電影「阿凡達」的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