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帥飯店整平 花縣長籲發消費券救觀光

花蓮統帥大飯店經過6天拆除、整地後,昨天完成整地及劃線作業,附近商圈也恢復正常。(花蓮縣政府提供)

花蓮統帥大飯店經過6天拆除、整地後,昨天完成整地及劃線作業,附近商圈也恢復正常。(花蓮縣政府提供)

2018/02/17 06:00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花蓮二○六震災後第十天,遭震毀的統帥飯店在開始拆除六天後,昨完成整地及瀝青鋪設作業,花蓮縣長傅崐萁昨在慰問工作人員後,呼籲政府發放觀光消費券,刺激陷入低迷的全國觀光業,也救救花蓮的觀光產業。

傅崐萁表示,花蓮雖遭逢災變,但各界湧入的愛心和支持,在短短六天時間內,包括勞工夥伴、清潔隊員、工程團隊等,不眠不休地進行拆除、整平及美化作業,大年初一就讓花蓮市中心的統帥大飯店整平完工,讓商圈回復原有的樣貌。

他呼籲,在觀光景氣蕭條當下,中央應在全國各縣市推動觀光消費券,尤其在花蓮,更應給予雙倍的消費券,刺激景氣,一起救台灣、挺花蓮,不僅帶動觀光,甚至周邊產業、農業,都能回復原有的榮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