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港奉天宮抽國運籤 政治和諧就屬中上

嘉義縣新港奉天宮昨由董事長何達煌循傳統抽公籤,抽出國運籤為甲戌籤,他解籤強調媽祖諭示「政治一定要和諧」。(記者陳璟民攝)

嘉義縣新港奉天宮昨由董事長何達煌循傳統抽公籤,抽出國運籤為甲戌籤,他解籤強調媽祖諭示「政治一定要和諧」。(記者陳璟民攝)

2018/02/20 06:00

〔記者陳璟民、詹士弘、張聰秋、謝介裕/連線報導〕嘉義縣新港奉天宮昨天(戊戌年正月初四)上午循傳統抽公籤,國運籤得甲戌「風雲致雨落洋洋,天災時氣必有傷,命內此事難和合,更逢一足出外鄉」;奉天宮董事長何達煌解籤強調,天上聖母諭示政治一定要和諧,不要鬥爭,這樣下半年國運會較好,若內耗則國家經濟不會好。

廟方解籤 若內耗國家經濟不會好

何達煌表示,媽祖靈籤很準,今年國運籤的意義是政治要和諧,政治人物合作,希望不要內耗、鬥爭,各界都打拚經濟,國運下半年才會變好、否極泰來。媒體詢問此籤的吉凶等級?何說,若政治和諧,屬中上籤,反之則屬中下籤。

西螺福興宮 抽出中上國運籤

雲林西螺福興宮大年初四子時抽戊戌年國運籤,籤詩暗示主政者要盡快推動對百姓有利的政策,只要有心努力,經濟自然能夠好轉。福興宮董事長楊文鐘表示,太平媽指示戊戌年國運籤為第五十九首癸酉,內容為「有心作福莫遲疑 ,求名清吉正當時,此事必能成會合。財寶自然喜相隨。」為中上籤。

鹿港天后宮 3行業抽到吉祥上籤

彰化縣鹿港天后宮昨也為各個行業抽出運勢籤,包括食品商、肥料什穀商、進出口商,都抽到吉祥的上籤,其中,肥料什穀商做生意將「財運亨通、諸事咸宜」,而食品商做生意將「貨物生財、安穩得利」,進出口商將「目下若守、新年乃佳」,意旨從事這些行業的生意人,只要努力打拚並守成,都有機會賺大錢。需要加強注意的是建材商、飲食業、娛樂事業商。原本就不是很好、今年有機會翻身的「特別籤」則是農藥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