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港福德祠虎爺陣賜財 民眾瘋搶

彰化鹿港福德祠「虎爺陣」,連續十六年在大年初五遶境賜財。(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鹿港福德祠「虎爺陣」,連續十六年在大年初五遶境賜財。(記者劉曉欣攝)

2018/02/21 06:0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大年初五迎財神!彰化鹿港福德祠連續十六年出動「虎爺陣」遶境賜財,元寶車、發財船滿載一千台斤「發財糖」,民眾搶著索取,祈求經過加持的糖果能讓新的一年賺大錢!

鹿港福德祠主委施奇䥧表示,財神遶境活動越辦越大,昨天上午先遶行鹿港彰濱工業區,下午在市區遶行,所到之處造成轟動,許多店家更是擺香案恭迎「虎爺陣」帶著財神來。

今年財神遶境最受矚目的是「虎爺陣」,以往由文開國小擔綱演出,隨著學生升上國中,如今由鹿港國中學生表演,學生們的青春活力讓扛轎更有看頭。

鹿港福德祠財神遶境昨在市區受到民眾與遊客高人氣關注,大家搶著索取「發財糖」,吃顆「發財糖」,不只今天開工上班一切順利,新一年也會有好運發大財好彩頭!

彰化鹿港福德祠元寶車分送發財糖。(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鹿港福德祠元寶車分送發財糖。(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