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嵐、清心福全 部分門市下月漲5元

親心福全部分門市下月調漲部分飲品價格。(資料照)

親心福全部分門市下月調漲部分飲品價格。(資料照)

2018/02/24 06:00

〔記者蔡亞樺、王捷/綜合報導〕連鎖飲料店「清心福全」昨在官網宣布,自三月一日起調漲北部地區門市的飲品價格,包括台北、新北、基隆、桃園、新竹等門市,漲幅品項十六款,各款價格大多調漲五元。

茶飲龍頭50嵐昨晚也指出,50嵐分為台南、高雄、台中、台北四個區塊,這一波計畫調漲台中地區的飲料價格,部分飲品中杯、大杯漲五元,但五十元以上飲料不漲。連鎖茶飲業者坦言,擔心公平會找上門「關心」漲價,但幾年來基本工資調整、原物料與水電也漲價,漲價是必然趨勢。

50嵐四個區域分別獨立,北區50嵐物價相較南部、中部高,早在台北拓展時,價格就比北、中區貴五元,這次中部地區預計三月一日調漲,但南部目前沒調漲。

清心福全在北部地區調漲,大杯廿五元的純茶手搖杯將在三月一日走入歷史,約廿二%的品項漲價,整體平均漲幅約為二.八四%,「漲聲」只在北部地區,南部、中部地區則不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