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北涼南暖/228鋒面報到 全台有雨

一週天氣預報

一週天氣預報

2018/02/26 06:00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未來一週天氣多變化!昨日起有鋒面通過,部分地區下雨,緊接著東北季風增強,持續影響到今天。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北部、東半部少部分地區有雨,仍然偏涼,中南部白天則較溫暖,可望見到陽光。明天各地天氣轉趨穩定溫暖,後天二二八假期有鋒面報到,全台可能有陣雨、甚至雷雨,但週四之後,各地又恢復好天氣。

今天在北部、東部、中南部山區仍可能有雨,但範圍會逐漸縮小,水氣也會減少,白天之後都有可能看到陽光。但因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北部天氣較涼,其他地區日夜溫差大。明天東北季風會減弱,各地多雲到晴,僅東半部可能有零星降雨,溫度方面北部約十七至十九度、東部二十一至二十二度、南部二十五到二十八度。

後天二二八假日天氣將再變,氣象局說,會有一波較完整鋒面通過,中部以北、東北部雨勢較大,其他地區也可能有陣雨,但因沒有明顯冷空氣,所以溫度不會有太大變化,中部以北高溫還是有二十四度。

氣象局還說,週四以後天氣狀況穩定,各地大致都是多雲到晴,僅局部地區可能有雨,北部大概在二十五度左右、南部高溫突破三十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