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其林加持/摘星餐廳 預約電話接到手軟

台北文華東方雅閣的招牌料理「雅閣脆皮雞」。(文華東方酒店提供)

台北文華東方雅閣的招牌料理「雅閣脆皮雞」。(文華東方酒店提供)

2018/03/16 06:00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米其林星星魅力大,台北米其林十四日公布摘星名單後,摘下台灣唯一三星榮耀的君品頤宮餐廳近日櫃台電話接到手軟,獲二星的喜來登請客樓,三月訂位也瞬間爆滿。有民眾擔心,餐廳恐頂著米其林光環趁機漲價;對此,上述兩家餐廳都表示,不會漲價。

訂位滿 頤宮+喜來登不漲價

旅遊業者易飛網昨指出,美食向來是境外自由行旅客選擇來台旅遊的重點,尤以餐券形式廣受青睞,未來將規劃推出「米其林餐券」,搭配多元自由行周邊商品如機票、飯店、wifi機、桃捷票券等「一站式購足」,讓每位境外自由行旅客能自組專屬「美食尋星之旅」。

台北米其林此次共有廿家餐廳摘星,君品頤宮摘下美食界最高榮耀的米其林三星,日本料理祥雲龍吟和喜來登飯店請客樓則摘下二星,其他還有台北文華東方雅閣、MUME、RAW等十七家餐廳則摘下一星。

拿三星 頤宮宣布不再賣魚翅

有了米其林加持,君品頤宮表示,電話及線上訂位都塞爆,光是昨天就湧入上百通電話詢問訂位,三月訂位都已爆滿,也宣布將不再販賣有環保疑慮的魚翅類菜品。喜來登請客樓表示,已接獲許多顧客詢問及訂位電話,三月份幾乎全滿,預計本週過後四月及五月訂位狀況還會持續攀升。台北文華東方雅閣則表示,目前接到很多訂位電話,午餐特別好,近兩週都超過九成。

君品飯店「頤宮」餐廳摘下米其林三星,訂位電話讓餐廳櫃台人員應接不暇。(記者羅沛德攝)

君品飯店「頤宮」餐廳摘下米其林三星,訂位電話讓餐廳櫃台人員應接不暇。(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