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物浦雙年展 周育正唯一獲邀華人

台灣藝術家周育正獲邀參加2018「利物浦雙年展」(Liverpool Biennial)。(翻攝自利物浦雙年展官網)

台灣藝術家周育正獲邀參加2018「利物浦雙年展」(Liverpool Biennial)。(翻攝自利物浦雙年展官網)

2018/03/17 06:00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英國規模最大的當代視覺藝術展「利物浦雙年展」,將於7月14日至10月28日展出。15日公布本屆邀請的藝術家,共有來自全球22國、40位國際藝術家獲邀,台灣周育正是唯一華人。

周育正1976年出生於台北,畢業於巴黎高等藝術學院與塞納河研究計畫學程。擅長藉由作品的視覺美學處理同時探討社會議題,曾獲台新藝術獎年度視覺藝術大獎及台北獎首獎。

周育正表示,已前往英國勘查場地,展場是位於利物浦的一棟老舊劇院,很漂亮但風格強烈,對他而言是一個全新的空間挑戰。

利物浦雙年展與威尼斯雙年展並列全世界最重要的當代藝術展之一,過去台灣藝術家陳界仁、崔廣宇及建築師謝英俊等人均曾受邀參展,現在都成為國際知名藝術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