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列名中國湖南大學師資 文大當選校長盧希鵬:不知情

中國湖南大學網頁介紹「高級管理課程研修十八班」,其中在部分師資介紹內,將文化大學校長當選人、台灣科技大學特聘教授盧希鵬也列入(藍框處)。(取自網頁)

中國湖南大學網頁介紹「高級管理課程研修十八班」,其中在部分師資介紹內,將文化大學校長當選人、台灣科技大學特聘教授盧希鵬也列入(藍框處)。(取自網頁)

2018/03/20 06:00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被踢爆長期在中國廈門大學兼職,涉嫌違法;無獨有偶,讀者爆料,文化大學校長當選人、台灣科技大學特聘教授盧希鵬也遭檢舉,被湖南大學的「高級管理課程研修十八班」列為師資,有違法之嫌。

爆料者提供,中國湖南大學的網頁上,推出高階專班的開課預告,其中在四月廿一日要開的「高級管理課程研修十八班」中,部分師資介紹赫然出現盧希鵬,介紹為台科大管理學院長,主要研究電子商務、創新經營模式與戰略管理等。

爆料者批,盧希鵬被選為文化大學新校長,卻傳在中國兼職授課,跟管中閔如出一轍,且該專班如同台灣的EMBA課程,收費昂貴,一期要價四萬二千多人民幣,折合台幣要十多萬元,並不便宜。

對此,台科大經過詢問盧希鵬後,轉述盧的意見。盧希鵬指出,自己曾去過湖南大學演講,但看到網頁後,完全不知道被放入該專班師資陣容中,強調自己和湖南大學之間,沒有聘書、沒有改過作業,沒給過成績等,撇除自己與該校的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