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加入資費戰 299吃到飽

4G資費表格

4G資費表格

2018/04/24 06:00

〔記者蕭玗欣、楊雅民/台北報導〕低價4G吃到飽競爭白熱化!日前三大電信業者競相針對軍公教推出四九九元4G吃到飽方案,引發簽約熱潮。在台累積超過一千九百萬名用戶的通訊軟體LINE,選擇與遠傳電信合作,昨宣布加入戰局,依傳輸速率不同,推出三種資費方案,最低殺到二九九元,民眾今天起就可申辦。

LINE台灣總經理陳立人表示,台灣LINE使用者平均每天要打開LINE通訊App廿次,平均每天使用LINE撥打語音通話者達八百四十萬人,因此繼日本和泰國之後,決定攜手電信業者登台。

結盟遠傳 消費者稱網速是換約誘因

LINE MOBILE推出三種資費方案,針對聊天族的月付二九九元方案,最高傳輸速率十Mbps;鎖定影音族的則是月付三九九元,最高傳輸速率廿一Mbps;針對手遊族群則推出月付四九九元,傳輸速率不受限。使用者在合約期間,每月依帳單金額可獲得LINE Points二%點數回饋。

早在LINE進入之前,4G吃到飽市場早已殺到見骨。台灣之星去年雙十一推出終身一八八元吃到飽,吸引六萬戶。近日中華電信、台灣大及遠傳針對軍公教人員推出四九九吃到飽專案,也引起迴響;隨後,亞太電信更直接推出不限軍公教人員的四九九吃到飽方案。其他第二類電信業者如家樂福電信、ibon mobile,也都推出過類似方案;前者同樣下殺至二九九元吃到飽,後者則是推出4G預付卡五日三五○元吃到飽方案。

台藝大廣電系教授賴祥蔚分析,LINE從原本通訊軟體業者進入電信市場,有助擴大用戶群,用戶一加入就是穩定的金流收入,比賣貼圖還穩固。他也提醒,低價策略短期可搶攻用戶,但更全方位的服務內容,才是消費者需要的。

目前資費超過千元的楊先生表示,近日合約剛好到期,確實會想換約,但網速是否仍能維持,也是考慮因素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