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桃、星悅搶飛台日 亞航再開菲航班

號稱「精品級廉航」的星悅航空,10月將開航福岡、北九州、名古屋。(取自星悅航空臉書)

號稱「精品級廉航」的星悅航空,10月將開航福岡、北九州、名古屋。(取自星悅航空臉書)

2018/04/27 06:00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台灣廉航載客數今年可望突破千萬大關,國外業者也積極搶攻市場,AirAsia 7月開航克拉克,成為第三個菲律賓航點;樂桃航空昨天開航高雄—沖繩,是高雄出發第二條日本航線;另「精品級廉航」星悅航空也將於10月飛來台灣。

樂桃昨闢高雄至沖繩航線

根據民航局統計,目前共21家廉航業者經營台灣市場,去年總載客數達902萬人次,預估今年突破千萬大關。目前旅客量以本土唯一台灣虎航最多,占比超過2成,其次為酷航、香草、樂桃與越捷航空。

AirAsia亞洲航空宣布,將於7月12日開航台北—克拉克航線,是繼馬尼拉、宿霧後,第三條菲律賓國際航線,也是台灣唯一直飛。即日起至5月6日祭出單程未稅490元起價格,來回含稅不到1500元。

AirAsia指出,克拉克素有「小美國」之稱,保留不少美軍留下的復古美式風情,且離衝浪天堂蘇比克海灣僅1個多小時車程,距離馬尼拉也僅需1小時左右。

樂桃航空昨正式開航高雄—沖繩航線,成為繼高雄—大阪後,樂桃第二條從高雄出發至日本的航線,天天1班直飛,至今已經有7條航線往返台灣與日本。

慶祝開航,樂桃即日起推出開航紀念促銷,包含多條樂桃熱門航線,單程機票最低只要750元起。

精品級廉航 星悅10月啟航

此外,號稱「精品級廉航」的星悅航空,日前也在官網宣布,預計今年10月開航桃園機場飛福岡、北九州、名古屋等3城市,天天各有1班,台灣往返日本天空將更熱鬧。

廉航業者積極搶攻台灣市場,濟州航空今年1月開航桃園—清州,越捷、酷航、捷星今年夏季也有增班計畫。台灣虎航則持續主攻東北亞市場,今年陸續開航小松、茨城、旭川,目前已插旗日本12個航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