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暑假飛歐美 早鳥可省逾5千

根據易遊網票價趨勢系統,今年暑假早鳥票價最高可省下近7千元費用。(易遊網提供)

根據易遊網票價趨勢系統,今年暑假早鳥票價最高可省下近7千元費用。(易遊網提供)

2018/05/10 06:00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暑假是國人旅遊高峰,由於正值旅遊旺季,機票票價昂貴,旅遊業者分析,暑假機票只要抓緊時機,就能省下不少預算,尤其今年長程線巴黎、倫敦早鳥票價最高可省下近7000元,短程航線曼谷早鳥價5000元有找,直逼5折票價。

暑假是國人出國旅遊旺季,機票通常不便宜,易遊網整理出長短程暑假熱門航點的早鳥價差,發現今年暑假歐美航點的早鳥價省最大,例如,倫敦早鳥90天票價約21200元,比一般票價便宜6800元,巴黎早鳥價則是2萬有找,價差同樣高達6800元,其他阿姆斯特丹、溫哥華價差也都超過5000元。

東南亞航點同樣也省很大,曼谷早鳥60天票價可省下5100元,等於一般票價的一半價格,吉隆坡可省4300元。

國人最愛的東京、大阪、札幌、首爾等東北亞航程,早鳥45天票價都有超過2500元的價差,等於省下一張大阪環球影城門票。易遊網指出,今年暑假詢問度最高的還是日本行程,除了各大城市的廟會祭典外,歡慶35週年的東京迪士尼度假區,以及全新開幕的大阪環球影城水世界,都是夏季遊日必玩重點。

韓國觀光公社近年鎖定企業獎勵旅遊市場,預計今年赴韓台灣旅客可望突破百萬人次,趕上韓客來台人次。韓國觀光公社預計5月30日於台北晶華酒店舉辦2018韓國獎勵旅遊交流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