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南台灣觀光 每團最高補助3萬

墾丁高物價等負面消息不斷曝光,連帶衝擊南部觀光旅遊。(本報資料照)

墾丁高物價等負面消息不斷曝光,連帶衝擊南部觀光旅遊。(本報資料照)

2018/05/16 06:00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為提振國內觀光,觀光局昨宣布,即起編列四千萬元鼓勵組團前往南部縣市旅遊,行程包含西拉雅、高雄茂林、屏東大鵬灣、澎湖及台東縣東海岸等五大國家風景區,每團最高可享三萬元的住宿及交通費用補助,希望藉此帶動南部和國家風景區人潮,為暑假旺季奠定基礎。

墾丁高物價等負面消息不斷曝光,連帶衝擊南部觀光旅遊,交通部觀光局指出,即起至六月卅日止,將先針對台南市西拉雅、高雄市茂林、屏東縣大鵬灣及台東縣的東海岸等四個國家風景區,提出旅遊補助。

只要旅行團的行程納入上述國家風景區,旅遊期間為平日、天數為兩天一夜以上,且需住宿於當地縣市至少一晚,每團就可享有最高三萬元的補助費用,包括每人每日住宿費補助五百元、二分之一的交通費用。

觀光局舉例指出,西拉雅國家風景區擁有知名烏山頭水庫,且正舉行「西拉雅水漾風車嘉年華」,繽紛的風車隧道是許多遊客打卡景點,活動至六月十日止;茂林國家風景區更是生態旅遊的好選擇,四月至十月是茂林谷植物生長最佳時期,可看到近兩百種植物,生態相當豐富。

澎湖國家風景區則配合海灣旅遊年會,補助將從十月一日實施至十一月十五日,每團最高可補助五萬元,也希望透過一個半月的時間,刺激澎湖離島的平日和淡季旅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