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決策錯誤又避責 校長危機處理零分

畢業典禮頒獎惹議事件

畢業典禮頒獎惹議事件

2018/06/17 06:00

〔記者楊心慧、林曉雲/綜合報導〕「白狼」張安樂在國北教大實小畢典頒市長獎引起譁然,實小校長林正鳳在風波爆發後未立刻對外說明,宅神朱學恒認為「校長的危機處理零分,難道是想教學生如何逃避責任」?

朱學恒表示,市長獎應由市政府指派,或找直接相關的人來頒,校方將一個家長拉到官方層級的高度,這是錯的決策,對教育界來講是道德最低標,此事絕對要有人負責。

教團:學校應補救 對孩子輔導

全國家長教育志工聯盟召集人吳福濱表示,國小畢業拿到市長獎第一名的學生,對他的人生是多麼的重要,竟然找一個黑道大哥來頒獎,多麼諷刺,對孩子造成重大傷害,他譴責國北教大和國北教大實小,學校應對孩子做心理輔導,且做一些補救措施。

市長獎最高榮譽 應找適格者頒獎

台灣家長教育聯盟理事長謝國清表示,學校敏銳度太低,新聞報導之後,受獎孩子的心靈可能會更受傷,學校應給予輔導,此外,教育部和北市教育局都應扛責,畢業典禮的主體應是學生,白狼雖以家長身分出席,但上台頒獎顯然不宜,政治人物也不應參加畢業典禮。

國教行動聯盟召集人王立昇表示,市長獎是畢業典禮的最高榮耀,將給孩子留下一輩子的回憶,必須非常慎重, 應該要找一位適格的人來頒獎。

國小聯合會總會長張喜文表示,學校照理講應該知道張安樂會來,這部分學校要對外說清楚、講明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