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桃高屏上看36度 今熱爆

北桃高屏氣溫上看36度,氣象局已發出高溫訊息。(資料照)

北桃高屏氣溫上看36度,氣象局已發出高溫訊息。(資料照)

2018/07/14 06:00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颱風過後的週休二日,各地天氣並未全然穩定,雨具、防曬、補充水分皆不可少,並應隨時留意氣象資訊。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北部天氣相對穩定,其他地區可能多少都會有下雨狀況,不過溫度都在卅四、卅五度,局部地區可能達到卅六度,提醒民眾留意。

氣象局預報員林定宜表示,今天風向屬於東南風,南方雲系會移到台灣附近,包括東南部、恆春半島都有不定時降雨,甚至有局部大雨的可能;東部、東北部、西半部有陣雨發生的可能;北部盆地區域天氣情況相對穩定。溫度方面,林定宜說,西半部高溫大概在卅四至卅五度間,大台北、桃園、高屏地區上看卅六度,昨天下午氣象局已發出高溫訊息,提醒民眾外出注意防曬,注意補充水分。

林定宜指出,目前在南海、菲律賓東方、關島周圍,已經形成一個季風低壓區,有三個低壓可能在發展,其中關島西北方海面的低壓發展較快,有可能在幾天內就發展成熱帶性低氣壓或者颱風,但還需要再進一步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