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最佳航空 長榮首度躍居前5

長榮航空連續三年獲得SKYTRAX頒發五星級航空公司的肯定,由SKYTRAX執行長Edward Plaisted(右三)頒獎,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左三)特地前往英國領獎。(長榮提供)

長榮航空連續三年獲得SKYTRAX頒發五星級航空公司的肯定,由SKYTRAX執行長Edward Plaisted(右三)頒獎,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左三)特地前往英國領獎。(長榮提供)

2018/07/19 06:00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號稱「航空界奧斯卡」的SKYTRAX「全球航空公司大獎」,於台北時間十七日揭曉今年獲獎名單,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由新加坡航空奪冠,長榮航空則首次躍居全球前五最佳的行列,並連續三年獲得五星級航空公司的殊榮,另長榮也榮獲最佳機場服務第一名、最佳機艙清潔第二名等佳績。

連3年獲五星級航空公司殊榮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長榮連續三年獲得五星級評價,感謝全球旅客肯定,以及每位員工在各自崗位上的努力付出,將秉持提供最佳服務的精神,不斷提升服務品質。

SKYTRAX為全球航空業的權威性調查機構,針對航空公司的機上餐點、客艙環境、座椅等細部服務項目進行嚴格評選,深獲航空、旅遊界重視。今年調查全球三百卅五家航空公司,受訪者超過兩千萬名。

SKYTRAX今年全球最佳航空前十名,依序為新加坡、卡達、全日空、阿聯酋、長榮、國泰、漢莎、海南、印尼、泰國等航空。至於華航,今年與去年排名相同,維持在第卅五名。

除了全球第五,長榮也獲得最佳機場服務第一名、最佳機艙清潔第二名、全球最佳空服人員第五名、全球最佳豪華經濟艙第七名、全球最佳經濟艙第八名、全球最佳商務艙第十名等獎項。

孫嘉明昨親率各部門主管出席領獎,他表示,長榮持續精進整體服務品質,不斷檢視、更新軟硬體設備與服務方式,從機場報到櫃台至機上服務,每個細小環節都要求達到最佳水準,近年推出App、網路報到服務,多元報到方式可縮短旅客報到時間。

長榮指出,機上餐點與服務用品採異業合作方式,不斷推陳出新,符合旅客不同需求,例如迎賓飲料冷壓鮮榨芒果綜合果汁、法國百年麵包品牌PAUL磅蛋糕、甜點名店SEASON新款「白色山丘」(Neige)蛋糕。

另外,長榮商務艙推出全新加州藍色系RIMOWA過夜包,國外返台的長程線皇璽桂冠艙、桂冠艙也提供兼具時尚與實用性的Georg Jensen軟式過夜包;並與時裝品牌APUJAN設計新款睡衣、豪華經濟艙全新舒眠備品,以及與名設計公司JL Design合作的新款酒菜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