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金會掀朝鮮熱 北韓旅行社來台攬客

朝鮮民族遺產國際旅行社昨首度來台舉辦推介會,與台灣30多家旅行社推出「神秘朝鮮深度體驗旅遊」。(記者蕭玗欣攝)

朝鮮民族遺產國際旅行社昨首度來台舉辦推介會,與台灣30多家旅行社推出「神秘朝鮮深度體驗旅遊」。(記者蕭玗欣攝)

2018/07/20 06:00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朝鮮過去被外界視為最神秘、最難到訪的國家,隨著川金會落幕,全球掀起一股朝鮮旅遊熱,如今這股熱潮也席捲台灣。由朝鮮文化部遺產局投資成立的朝鮮民族遺產國際旅行社昨首度來台舉辦推介會,與台灣卅多家旅行社推出「神秘朝鮮深度體驗旅遊」,六天五夜團費三萬元起跳,首團預計九月出團。

6天5夜 團費3萬起跳

朝鮮民族遺產國際旅行社總計調顧克燕表示,朝鮮官方川金會後釋出可能開放旅遊訊息,讓旅遊業者十分期待,旅遊將是朝鮮發展經濟的一大賣點;川金會後朝鮮入境旅客從一年十幾萬人次,翻倍成長,今年五月份過後,中國旅客也從一天約一百人,成長到每天逾一千人。

據統計,目前朝鮮入境旅遊第一大客源為中國市場,佔比八成五,其次則是俄羅斯市場,至於台灣旅客去年僅一千人赴北韓旅遊。

顧克燕表示,朝鮮相對日本、泰國等亞洲熱門景點,是非常新興的旅遊市場,預計接下來幾年將有大量世界各地遊客湧入北韓,十一月也會在台灣最大的台北國際旅展加強宣傳。台灣旅客前往朝鮮交通方式受限,大多透過上海包機,但航班不穩定,或是從丹東搭長途火車,未來希望與台灣旅行社爭取從上海、瀋陽、丹東等城市進入朝鮮。

拍照禁忌多 避談政治話題

創意旅行社董事長李奇嶽表示,到朝鮮旅遊還是要注意許多禁忌,例如不能在非開放拍照、攝影的區域拍照,攜帶大型攝影機需經審核,拍照不能模仿領導人姿勢、動作,拍攝領導人雕像必須拍全身,不能只拍半身;另外,談話避免政治敏感話題。

業界預估,以六天五夜行程,從北京、瀋陽中轉要價四到五萬元,平價行程也有三到四萬元,但具體價格仍要看行程細節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