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提琴家張正傑摔車 左手腕今開刀

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中央社)

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中央社)

2018/07/21 06: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有音樂創意點子王稱號的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在維也納騎單車出車禍致左手腕斷了,定台灣時間今天下午兩點半在維也納醫院開刀,手術後還要上四週的石膏,才能評估復原情況;張正傑很擔心未來演奏恐會因受傷而有影響,希望大家集氣幫他禱告,盼手術一切順利。

術後才能評估復原狀況

張正傑十四歲時在父親張崑地安排下,赴奧地利學音樂。張正傑成名後,每年仍會回到奧地利度假,他在維也納時,每晚八點到九點都去騎腳踏車,因沒看到眼前有一個大洞,整個人摔飛出去,造成左手腕受傷。張正傑說,手腕斷了,不太確定會不會影響拉琴,一切要等開刀後才會知道。

張正傑原先預定九月中旬在台灣舉辦「張正傑輪椅族音樂會」,今年是第七年舉辦「輪椅族音樂會」,他很憂心這次手腕受傷,會影響九月中旬的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