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珠」增強性能力? 女友跑了、小弟弟發炎

2018/07/23 06:00

▲李嘉文行醫多年,從病人身上取出各式各樣入珠物,圖中紅線圈起處為文中個案的入珠物。(圖/李嘉文提供)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20多歲男子,體重超過100公斤,為交不到女友而煩惱,因此接受減重手術,同時「入珠」期盼提升性能力,結果成功減重、順利交到新女友,但「床事」卻意外搞不定,不只被女友「打槍」說珠子太大、嘿咻太痛,並遭罵變態而換來分手下場,事後「小弟弟」也發炎又化膿,只好開刀取出入珠物。

泌尿科醫師李嘉文說,「入珠」是在包皮下塞入東西,讓陰莖增粗,希望藉此提高性能力,但儘管看似可使陰莖增粗,實則卻無法提升勃起功能等。

李嘉文說,該名男子之前體重超過100公斤,一直交不到女友,後來做了減重手術與入珠,結果瘦了20多公斤,也交上新女友,但沒想到兩人第1次嘿咻時,卻被女友罵珠子太大、太痛,甚至直呼他是變態,拒絕再與他上床,並走上分手一途。

李嘉文說,男子的陰莖後來發炎又化膿,忍痛就醫,雖然建議他取出入珠物,但男子捨不得入珠費2萬元,希望保留入珠物,只是服用抗生素,病情仍不見改善,只好開刀取出入珠物,才解決感染問題。

李嘉文表示,行醫多年,從病人身上取出各式各樣的入珠物,有大有小、五顏六色,材質從玻璃、塑膠、瑪瑙、玉到大理石等均有,也曾經有受刑人將塑膠牙刷炳磨成珠子狀,再塞進包皮內。

李嘉文強調,坊間入珠價格,從幾千元到幾萬元不等,但入珠時若殺菌不完全,恐造成感染,導致陰莖發炎、化膿,最後仍得開刀取出入珠物,才能控制感染,必須特別注意。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