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漫博第2天 韋宗成透露將演出真人版《冥戰錄》

2018漫畫博覽會17日在台北世貿展覽館舉行,台灣漫畫家韋宗成舉行簽書會。(記者方賓照攝)

2018漫畫博覽會17日在台北世貿展覽館舉行,台灣漫畫家韋宗成舉行簽書會。(記者方賓照攝)

2018/08/18 06:00

漫畫博覽會第二天,本土漫畫家韋宗成(前排拿花者)舉辦簽名會,現場讀者熱情踴躍。他開心表示,已受邀在即將改編成真人版作品的《冥戰錄》客串飾演「自己」,而授權東立出版社推出的《冥戰錄》外傳小說《冥戰錄外傳~翼動的鳳凰》,則由曾獲「2015角川華文輕小說大賞」Boy’s side銀賞作品出道的月亮熊執筆,林默娘被帶進小說世界中。

昨天參觀人潮達8萬5千人,2天累計已達20萬5千人,較去年同期成長1萬9千人,今天週六的吸睛重點包括《魔法史的新娘》聲優種﨑敦美簽名會、《狂鳴我的命定之番》漫畫家楔ケリ老師來台首簽會等。

(記者林曉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