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代理圓山飯店董座 王國材點3把火

圓山飯店昨舉行董事長交接典禮,在監交人李國興(中)見證下,代理董事長王國材(右)從前董事長張學舜(左)手中接下印信,完成交接儀式。(記者羅沛德攝)

圓山飯店昨舉行董事長交接典禮,在監交人李國興(中)見證下,代理董事長王國材(右)從前董事長張學舜(左)手中接下印信,完成交接儀式。(記者羅沛德攝)

2018/09/11 06:00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圓山大飯店昨舉行第十五屆董事長交接典禮,原任張學舜將圓山董事長一職交由交通部政次王國材代理。王國材表示,未來他在圓山有三件重要事情要做,包括解決台北和高雄圓山轉乘接駁不便的問題、透過數位行銷重新包裝圓山形象,以及強化俄羅斯國際旅遊市場並推出八千元套裝行程吸引國旅市場。

接駁車、數位行銷、強化俄國市場

王國材表示,台北和高雄圓山的接駁問題,圓山飯店公共運輸不便是旅客最常反映的問題,他將與高雄市政府討論電動公車接駁衛武營捷運站的可行性,並在台北圓山捷運站設立接駁車站牌,方便旅客到飯店消費。

至於圓山形象轉型,王國材說,圓山有很多歷史文化,但需要新的行銷手段;將透過AI和大數據分析旅客喜好,吸引更多國際及年輕觀光客入住。

強化俄羅斯及國民旅遊市場方面,王國材說,俄羅斯有一.四億人口,每年有四千萬名旅客出境,到台灣的不到一萬,是具有潛力的市場。圓山飯店和俄羅斯有很好連結,因為已故總統蔣經國的夫人蔣方良就是俄羅斯人,今年將至少有四團俄羅斯團來台踩線時,就會融入圓山飯店的歷史地位與豐富故事。

規劃8千元國旅套裝行程

王國材強調,每年國內有高達一.八億出遊人次,國旅卡又有八千元需消費在觀光產業,因此正規劃推動圓山住宿旅遊的八千元國旅套裝行程,希望吸引國旅卡使用者。

已接任一○一董座的張學舜則表達對圓山飯店同仁的感謝,他說,圓山即將在這個月迎接俄羅斯踩線團,這是台灣觀光發展一大步,相信未來圓山能更統合交通部和觀光業界資源,迎接觀光史上重要篇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