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6口之家 3個雙十寶寶

台中林新醫院出生四名雙十寶寶。
(記者蔡淑媛翻攝)

台中林新醫院出生四名雙十寶寶。 (記者蔡淑媛翻攝)

2018/10/11 06:00

〔記者花孟璟、蔡淑媛、歐素美、張勳騰、鄭名翔、吳欣恬/綜合報導〕昨天雙十節, 各地都有雙十寶寶報到。其中,也是雙十節過生日的花蓮張姓產婦,自然產下第四胎,母子同一天生日,而她的二女兒也是雙十節出生,一家六口有三人同一天慶生。在台中豐原醫院自然產產女的林沛臻,四年生了兩個雙十寶寶, 她的先生笑說,慶生只要買一個蛋糕就好,真划算。

台中產婦連生2個雙十女娃

花蓮門諾醫院昨天共接生四名雙十寶寶,其中三個是自然產。最特別的是三十四歲的張姓產婦,身分證生日欄位是「十月十日」,包括產婦本人、第二胎女兒及昨天出生的第四胎兒子,「都是雙十寶寶」。她說,兩個孩子的性別還湊成了「好」字,算是任務圓滿,「要『封肚』不生啦!」

台中市民林沛臻昨在豐原醫院生下第二胎的雙十女寶寶,她說,小女兒預產期是十月十一日,沒想到九日就出現產兆,昨清晨五點多順利出生。巧合的是,大女兒也在大前年十月十日凌晨三點多自然出生,當時大女兒預產期是十月十四日,沒想到兩個女兒都提前搶當雙十寶寶。豐原醫院婦產科醫師張崑敏笑說,姊妹花都是他接生的,緣分太奇妙。

中壢區宏其婦幼醫院則有對自然產的龍鳳胎,新手爸爸陳先生笑說,這對兄妹真是會挑時間,讓全國為他們慶生。

汐止國泰醫院昨天也接生了一對雙胞胎。國泰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陳俐瑾說,每年雙十節都放假,日子又好記,因此仍有部分產婦看好時辰、選定昨天剖腹產。

花蓮張姓產婦自然產下第4胎,母子同天生日,二女兒也是雙十節出生,一家6口有3人同日慶生。
(門諾醫院提供)

花蓮張姓產婦自然產下第4胎,母子同天生日,二女兒也是雙十節出生,一家6口有3人同日慶生。 (門諾醫院提供)

林沛臻連生2個雙十女寶寶。
(記者歐素美攝)

林沛臻連生2個雙十女寶寶。 (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