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競盟擴大IEM參賽名額 助台灣隊復活

IEM《CS:GO》因國籍失格案,ESL祭補救方案。(歐新社)

IEM《CS:GO》因國籍失格案,ESL祭補救方案。(歐新社)

2018/11/09 06:00

〔記者彭琬馨、陳炳宏/綜合報導〕我國電競隊伍「Sad Story」 戰隊,日前參加英特爾極限高手盃大賽(簡稱IEM)所舉行的二○一九Katowice ESEA資格賽,雖以懸殊比數擊敗對手日本代表隊,卻因未報「中國賽區」,而遭主辦方取消參賽資格。主辦單位電子競技聯盟(ESL)昨發出聲明表示,決定擴大在大中華地區(包括澳門、香港和台灣)封閉資格賽的參賽隊伍名額,以讓Sad Story隊能有獲得參賽資格的機會。

外交部表示,本案是由私人企業主辦的商業賽事,外交部原則上尊重我參賽隊伍的決定。外交部基於一貫立場,將全力捍衛維護國人參與國際賽事的權益,已獲主辦單位同意,明年重新考慮將我國參賽團隊改為列入亞洲地區。

台灣電競隊伍Sad Story日前在IEM Katowice二○一九亞洲區公開資格賽CS:GO項目中,預賽大贏日本,卻因報名東南亞賽區,被官方判定報錯賽區,而遭取消資格。

主辦單位ESL昨發出聲明表示,過去亞洲區資格賽不一定會劃分不同子地區進行,但根據IEM Katowice的參賽資格結構,Sad Story應該報名參加大中華地區(包括澳門、香港和台灣)資格賽,以確保賽事跨越不同時區,能將延遲降到最低,因主辦單位直到資格賽開始後才發現,決定擴大在大中華地區(包括澳門、香港和台灣)封閉資格賽的參賽隊伍名額,讓Sad Story有另一個獲得參賽的機會,未來將針對參賽資格,重新評估亞洲的地區劃分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