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鐵2019桌曆 珍稀鳥類當家

沒有列車、人物、美景,高鐵2019年桌曆改以珍稀鳥類為主題。(圖:高鐵公司提供)

沒有列車、人物、美景,高鐵2019年桌曆改以珍稀鳥類為主題。(圖:高鐵公司提供)

2018/11/09 06:00

台灣高鐵2019年桌曆出爐,今年不以高鐵列車長、服勤員或高鐵所經景點為主題,而是以台灣12種珍稀鳥類為設計發想,當中包含與台灣高鐵公司淵源最深、經過「高鐵水雉保育計畫」長期復育成功的凌波仙子─水雉。

高鐵今年桌曆主打搭高鐵遊台灣,以介紹台灣最迷人的地方為主題,2019年每月主題則以台灣天空中12種珍稀鳥類為主,以列車線條打造的木質底座,透過刀模軋型刻劃出每一種珍禽飛翔姿勢,讓鳥兒翩然巧立於紙上,搭配文字介紹與圖片插畫,希望傳遞更多保育情懷。(記者鄭瑋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