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香蕉擴大輸出日本富山、石川

日本富山縣議員組團拜會農委會,並進行友好交流。(農委會提供)

日本富山縣議員組團拜會農委會,並進行友好交流。(農委會提供)

2018/11/15 06:00

為行銷台灣農產品,農委會今年擴大和日本富山、石川等地合作,並與富山縣日台親善協會簽署合作備忘錄。富山縣議員組團昨拜會農委會並獲贈感謝狀;日議員也承諾,會積極協助台灣加入第2輪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展協定(CPTPP)談判。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表示,現在台灣香蕉輸日關稅要6~20%,因此台灣正積極爭取加入CPTPP的談判,讓台灣香蕉等農產品在關稅減免下更有競爭力。台灣香蕉自2016年納入部分日本小學營養午餐菜單中,日本富山縣議員中川忠昭表示,日本學童都覺得台灣香蕉很好吃。他也允諾會向日本內閣報告台灣想加入CPTPP的意願。

(記者吳欣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