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低能量震波治療 重振雄風

2018/12/11 06:00

▲陳文銘醫師表示,透過低能量震波治療,有助於勃起功能。 (記者陳冠備攝)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

25歲的邱先生因工作壓力大,下班後經常疲累不堪,面對女友討愛也「舉」不起來,被虧「這麼年輕就不行!」他到處求醫都無良效,直到接受陰莖震波治療,改善海綿體充血功能,2週就重振雄風。

邱先生表示,最近除了工作壓力外,又有經濟壓力,女朋友每天「要」(指「房事」),他的表現越來越「軟趴趴」,讓他自尊心受創,女友還揚言跟他分手。2個月前,他決定到參加彰化醫院「性福門診」,找出「欲振乏力」的病因。如今治療後,終於恢復性福,女友不再提分手。

彰化醫院泌尿科主任陳文銘表示,現代人壓力大,口服「威而鋼」增加海綿體血流,只能短暫治療,體外震波最初臨床上用於治療結石,控制能量降低後可用於復健。

近年來醫學研究發現,低能量的體外震波用於組織,可產生血管新生的效果。而震波治療1週打1次,1次4000下,直接將低能量震波施打於患者陰莖表面,過程通常不會痛,也沒有副作用,滿意度約7成。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