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六回暖 高溫可望達27度

玉山以往在每年十二月或隔年一月上旬就會降下初雪,惟今年受暖冬影響,遲遲不見雪訊。(資料照,玉管處提供)

玉山以往在每年十二月或隔年一月上旬就會降下初雪,惟今年受暖冬影響,遲遲不見雪訊。(資料照,玉管處提供)

2019/01/17 06:00

追雪族注意!中央氣象局表示,受東北季風報到和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玉山有機會迎來初雪,範圍將集中在山頂,較難出現長時間大範圍的降雪;今天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降雨機會仍高,中南部水氣可望轉乾,以多雲天氣型態為主。

昨東北季風報到,北部山區、基隆北海岸和宜蘭等地都出現較大雨勢,今天降雨情況將從全台有雨轉為迎風面北部、東半部有雨。

氣溫方面,北部、東半部整天低溫不超過廿度,其他地區低溫約十五、十六度,高溫上看廿六度,預估這波冷空氣將影響至週五清晨。氣象局預估,週五、週六回暖,週六回溫最明顯,各地高溫將上看廿六、廿七度。

氣象局表示,週日將有另一波較強的冷空氣來襲,北部和東半部會有降雨,中南部影響不大;北部低溫下探十四、十五度,高溫不超過廿度。

(記者蕭玗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