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個月狂瘦24公斤 她怒甩肥胖悲情

2015/04/30 06:00

林小姐決心減重,從原本的77公斤降至53公斤,8個月成功甩掉24公斤肉。(記者葉冠妤攝)

記者葉冠妤/台北報導

胖子等於笨手笨腳不專業?38歲的林姓女造型師因外型圓潤,被客人質疑專業度,差點丟了飯碗,她因此發憤減重,8個月甩肉24公斤,從77公斤瘦到53公斤,成功擺脫「肥胖悲情女」的形象。

林小姐因工作時間長,以致作息不正常,不僅三餐外食,深夜下班又常吃消夜解饞,導致身高153公分的她,體重高達77公斤,BMI值為35。

曾有客人對她說:「妳太胖嘍!看起來讓人覺得笨笨的、不夠專業。」讓她自信心受創,更擔心客人的碎念讓會她丟飯碗,因此決心減重。

昨天她說,減重期間,她一天只吃早、午兩餐,超過下午5點就禁食。早餐時吃一顆水煮蛋搭配水煮青菜,午餐則吃少量糙米飯加上水煮青菜、肉片及去籽芭樂,每天踩40分鐘的踏步機,洗澡後用精油按摩全身20分鐘,8個月後,體重降到53公斤,BMI也降至21。

台北靚顏維格診所院長陳宇飛指出,林小姐因快速瘦身,臉上的法令紋凹陷、皮膚變得皺巴巴,因此補充膠原蛋白再加上電波拉皮,讓她的臉上肌膚有彈性。

陳宇飛提醒,快速減重可能造成肌膚鬆垮、皺紋增生、電解質不平衡、骨質流失、尿酸增加導致痛風、維生素缺乏等問題,建議適度運動搭配健康飲食,一年減下原本體重的10%,或每週減0.5公斤最適宜。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