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漢闖急診室 揮刀嚇醫護

嚇人!醉漢帶匕首闖急診室。(記者姚岳宏攝)

嚇人!醉漢帶匕首闖急診室。(記者姚岳宏攝)

2015/09/10 06:00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急診室驚魂!昨晚六時許,四十七歲周姓男子滿身酒氣,腰間插著匕首,搖搖晃晃走進台北長庚醫院急診室,護士制止他,並問:「你在幹什麼?」沒想到周男卻拔出匕首,朝護士揮舞,口中不斷喃喃自語,嚇壞現場醫護人員,所有人都往後退,周男隨即往急診室裡面走去,駐衛警立刻通報警方到場將他制伏,並帶往派出所。

鬧醫院常客 前科累累

據查,周男有搶奪、強制猥褻、傷害、妨害自由等多項前科,今年初才出獄,警方對他施以酒測,酒測值高達每公升一.二六毫克,面對警方訊問,他語無倫次,還說「帶刀是為刮鬍子」,去醫院「是因胰臟痛」,等待移送時,他甚至還在唱歌,警方還在釐清其動機。

辯稱胰臟痛要就醫

警方指出,家住內湖的周男是長庚醫院常客,有時酒後會去急診室鬧,持刀則是頭一遭。昨晚周男靠近護理站時,由於護理師聞到他滿身酒味,要他離開,沒想到卻激怒周男,周男抽出藏在腰際的匕首,朝著護理師揮舞,嚇壞急診室內所有醫護人員。

松山警分局獲報,啟動「快打」趕抵醫院,員警攔下他時,他一開始還說自己:「哪有刀啊!」警方後來要他拉起衣服,才發現他腰際插著匕首,將他帶回警局訊問後,依恐嚇危安罪嫌送辦。

警方到場時,醉漢腰際還插著匕首。(記者姚岳宏翻攝)

警方到場時,醉漢腰際還插著匕首。(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