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絕不讓包裹壞 暖男郵差爆紅

郵差朱嘉詮在包裹上的熱血留言,讓他一夕爆紅。(記者余雪蘭攝)

郵差朱嘉詮在包裹上的熱血留言,讓他一夕爆紅。(記者余雪蘭攝)

2015/09/22 06:00

〔記者余雪蘭/中埔報導〕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敘述有位郵差遞送包裹時,因寄件者在信封註明「小心輕放勿拗折!濕了就完蛋了…會壞的」,結果郵差在信封上回應:「我是郵差,我不會讓它壞的,絕對!」

網友認為他的留言「超萌」,讚為「暖男郵差」、「好熱血」,當事人昨天被找到,是嘉義縣中埔郵局「小綠人」朱嘉詮,今年廿三歲,真的很萌。

朱嘉詮是中華郵政公司的新進人員,三個月前被分發到中埔郵局,他表示,受訓時「師傅」(指資深郵差)一再叮嚀要有「使命必達」的精神,因此他若遇有小心輕放、請勿折疊等貼紙的郵件都會特小心,而這一件郵件是手寫提醒且字很大,讓他一時心血來潮,在信件上留言。

朱嘉詮到職來遇到的狀況不少,上週五送信時被一隻家犬咬傷左小腿,現在獲得大家鼓勵,「很開心,已經忘記被狗咬傷。」

收件人TOUC&H說:「萬萬沒想到自己能被善良的郵差回覆!」一樣很開心。

郵差朱嘉詮在包裹上的熱血留言,讓他一夕爆紅。(取自網路)

郵差朱嘉詮在包裹上的熱血留言,讓他一夕爆紅。(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