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山葡萄公主 準空姐勝出

南投縣信義鄉公所首屆「玉山葡萄公主」選拔結果出爐,奪冠的林彥君(中)振臂歡呼,鄉長史強(右)頒發獎盃與獎金。 (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信義鄉公所首屆「玉山葡萄公主」選拔結果出爐,奪冠的林彥君(中)振臂歡呼,鄉長史強(右)頒發獎盃與獎金。 (記者謝介裕攝)

2015/10/04 06:00

南投縣信義鄉公所首屆「玉山葡萄公主」選拔決賽活動,3日在信義農會梅子夢工廠登場,台師大畢業的準空姐林彥君摘冠,冠軍獎金高達20萬元。第二名是黃子虔、第三名為邱美如。

林彥君表示會把握在長榮航空公司擔任空服員的機會,好好替信義葡萄行銷,讓信義葡萄有機會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現年23歲,來自宜蘭農家子弟的林彥君,今年才拿到新竹竹塹公主季軍;去年與前年也分別拿下彰化葡萄公主殿軍與彰化花卉公主亞軍。(記者謝介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