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老師接受減重手術 成功甩49公斤找到第二春

2016/05/07 06:00

尤小姐體重一度飆升到107公斤。(尤小姐提供)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

尤小姐透過減重手術,成功減去49公斤,現在有著模特兒般的身材。 (尤小姐提供)

國小英語教師尤小姐,個子高、骨架大又熱愛美食,體重一度飆升到107公斤,不僅遭前夫嫌她過胖,婚姻告吹,健康也出狀況,後來選擇減重手術,成功減去49公斤,現在擁有模特兒般身材,也找到愛情第二春。

32歲的尤小姐,身高174公分,她從小到大,從未離開過「胖」這個字。過去為了愛美,嘗試各種減肥藥、埋線、針灸等,但都沒效,加上熱愛美食,體重直逼百公斤。

丈夫因工作關係,夫妻長年分居兩地,感情慢慢疏離,且經常爭吵,丈夫不願一起出門,不想與她親熱,後來更嫌她肥胖,丈夫越嫌、她吃得越多,兩人漸行漸遠,最終離婚收場。

尤小姐成了單親媽媽後,獨自照顧女兒,壓力大到每天暴飲暴食,造成經期紊亂、血壓偏高,更因為太胖,走路跌倒骨折,直到去年母親節,女兒在賀卡上寫出對媽媽的祝福說:「媽媽,不管您有多胖,我都愛您,母親節快樂!」這使得體重破百的尤小姐醒悟,自己擁有健康,才有辦法愛孩子。

尤小姐到阮綜合醫院減重中心求診,在宋天洲醫師建議下,接受胃繞道手術,術後再配合均衡飲食及運動,經過半年努力,成功減去49公斤,高血壓也不藥而癒,整個人更自信、活潑,在眾多追求者中也尋得愛情第二春。

尤小姐說,減重手術後食量變小,不再大吃大喝,懂得選擇正確食物,為了身體健康,她帶著女兒去游泳、騎腳踏車,享受天倫之樂,現在也遇到一位疼愛她們母女的Mr. Right。

宋天洲說,當BMI超過35,屬於病態性肥胖,而肥胖者平均死亡率是正常體重者的2倍以上,透過減重手術,並改變飲食習慣,可有效減輕體重,復胖率也低。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