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和牛饗宴】吃鍋物:黑毛屋

日本和牛/1,980元(壽喜燒、涮涮鍋擇一,另附菜盤、主食)
日本A5宮崎和牛搭配特製壽喜燒醬汁,吃來甘甜美味。(記者臺大翔/攝影)

日本和牛/1,980元(壽喜燒、涮涮鍋擇一,另附菜盤、主食) 日本A5宮崎和牛搭配特製壽喜燒醬汁,吃來甘甜美味。(記者臺大翔/攝影)

2017/11/18 06:00

記者胡琪俐/報導

黑毛屋主打涮涮鍋、關東式壽喜燒,以及博多水炊鍋,店名取為「黑毛」與選用黑毛和牛、六白黑豬、黑羽土雞等食材有關,現在更是引進日本A5宮崎和牛,提供更多樣性的選擇。

初次來到黑毛屋,不妨嘗試宮崎和牛與壽喜燒的組合,現場專業人員會先將一片宮崎和牛,放置於熱好的壽喜鍋內煎烤至3分熟,再倒入特製壽喜燒醬汁,讓香氣徹底釋放,建議3至5分熟最美味,食用前沾上彰化隆昌牧場的雞蛋蛋液,送入口中更加滑順,且飄散淡淡脂香。

全台共有5間分店,用餐空間布置得低調有質感,瀰漫濃濃日式風情,「黑毛屋」的鍋物由日籍料理長親自研發,透過對日本鍋物文化的了解,呈現季節食材的新鮮美味,伊比利豬、生食干貝、挪威鮭魚等皆出現於菜單中,連米飯都十分講究,選用台灣越光米,Q彈口感特別適合搭配壽喜燒享用,特製醬汁淋在熱騰騰的米粒上,甘甜滋味令人回味。

DATA

信義店(02)2723-7722。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6樓(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週一~五11:30~14:30、17:00~22:00,週六、日11:00~22:30,無休。需加收10%服務費,每人低消1份餐點,即日起~11/19來店用餐,點用日本和牛可享回饋價1,580元(原價1,980元),各分店資訊請搜尋臉書粉絲團。FB:黑毛屋鍋物 總粉絲頁

西班牙伊比利豬Bellota/980元(附壽喜燒、涮涮鍋擇一,另附菜盤、主食)。擁有大理石紋般的油花,烹調至7分熟即可品嚐,入口沒有豬肉腥味。(記者臺大翔/攝影)

西班牙伊比利豬Bellota/980元(附壽喜燒、涮涮鍋擇一,另附菜盤、主食)。擁有大理石紋般的油花,烹調至7分熟即可品嚐,入口沒有豬肉腥味。(記者臺大翔/攝影)

店內還有吧台式座位,適合單獨用餐的客群。(記者臺大翔/攝影)

店內還有吧台式座位,適合單獨用餐的客群。(記者臺大翔/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