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活進化論】新手爸媽不慌張 Combi House台北館

Combi House台北館室內空間。(記者臺大翔/攝影)

Combi House台北館室內空間。(記者臺大翔/攝影)

2018/01/27 06:00

記者黃筱晴/報導

繼之前在台中開設新型態的育兒精品體驗館之後,去年9月底,Combi又在台北內湖科學園區開設第2個體驗館;雖然空間不大,但各類母嬰必備用品都很齊全。這裡不以銷售為主、強調育兒情境體驗的設計,亦受到許多新手爸媽歡迎。除了講座課程與日式抓周活動需預先上網報名,其餘商品體驗服務可於營業時間前往。

特色服務

免費汽座安裝服務

依照消費者的需求,建議最適用的嬰兒手推車與兒童汽車安全座椅,並講解正確使用汽車安全座椅的觀念。

日式抓周活動

店內不定期舉辦免費媽媽寶寶課程、母乳講座體驗等,每個月還會舉辦日式抓周活動(1組350元)。

設備齊全的哺乳室

館內設置了設備超齊全的哺乳室一間,隨時歡迎有需要的媽媽前來使用。

DATA

台北館 (02)7737-8866,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36號,週一~日11:00~20:00,活動報名:www.combibaby.com.tw/index.phpCombi Taiwan

台中館 (04)2251-8132,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3號,週一~日11:00~21: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