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子加溫小撇步主題徵稿】環抱你的每一刻

准兒/9個月(圖片提供/宇佐醬)

准兒/9個月(圖片提供/宇佐醬)

2018/03/18 06:00

文/宇佐醬

我生下第一個寶貝,初為人母的幸福與喜悅,辛勞與挑戰伴隨而來,從什麼都不懂的新手媽媽,按書、專業醫生、媽媽雜誌、網站育兒新知等給的建議,戰戰兢兢地照料起准兒的一切,也成功如願地哺餵母乳到現在。

在娘家坐月子期間,新生兒的他已經有4次睡過夜的紀錄,到2個月大時,就自動地斷夜奶,讓我產後能有更多充足的睡眠,使生產時所耗盡的體力得以復原。

為人母後,才深刻地體悟父母恩,親餵母乳、擠完母乳、製作副食品、忙碌家務、帶孩子……等,全職媽媽的一天,轉眼間就又結束了。

如今9個多月大的准兒,非常貼心、也很會撒嬌,每天晚上的親子遊戲與共讀時光,我們都玩得很開心。我說什麼話,他似乎都能聽得懂;我笑,他也會跟著咯咯笑,睡前他總是會主動地跑來抱抱,並安心地在我懷裡睡著,這時讓人倍感溫馨。「用心、陪伴、知識」使我在育兒之路上,更得心應手,和愛笑的他在一起的每一刻,十分幸福,讓我的人生如此充實、美好,謝謝准兒來到我們的生命中,當我們的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