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最大咖徵稿】我們,是彼此的歸宿

咪咪/6歲/米克斯(前)、牛奶/14歲/米克斯(中)、小吉/1歲/米克斯(後)(圖片提供/雙口)

咪咪/6歲/米克斯(前)、牛奶/14歲/米克斯(中)、小吉/1歲/米克斯(後)(圖片提供/雙口)

2018/06/17 06:00

◎文/雙口

有貓陪伴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

記憶回到十幾年前,剛剛斷奶的幼貓「牛奶」與我相遇,陪著我度過大學生活、奔波求職、適應職場、邁入婚姻等人生階段,分享許多喜怒哀樂與酸甜苦辣,接著「咪咪」和「小吉」接力加入,亦成為我生命中重要的部分。

牠們3個貓星人,都曾是露宿街頭的浪浪,截然不同的個性,有著我永遠都不會知道的故事。看著牠們時而靜臥酣睡、時而追趕跑跳的身影,骨碌碌的大眼睛和毛茸茸軟呼呼的身軀,讓我的生活更加多采多姿。儘管偶有令人擔心的時刻,但這些都讓身為貓奴的我,對於貓星人了解更多、羈絆更深。

我是幸運的,人生路上一直有貓咪相伴左右,其實我早已分不清到底是我照顧牠們,還是牠們照顧我,我只知道,有牠們陪伴的每一天都是恩典!

我的小小家人們,衷心期盼你們會健康地與我共度未來的歲歲年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