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最大咖徵稿】小警犬多多

多多/13歲/米克斯(圖片提供/Una優娜)

多多/13歲/米克斯(圖片提供/Una優娜)

2018/07/15 06:00

◎文/Una優娜

多多,還記得第一次見面,箱子裡小小的你看起來好無辜,原以為你是個乖寶寶,沒想到隨後你卻把箱子咬開,從破洞鑽到沙發底,玩起了捉迷藏。我因為怕狗,起初只敢遠遠地觀察,但你調皮可愛的模樣漸漸融化了我的心,讓我越來越親近你。

長大後,你是個帥氣又有正義感的小警犬,常常守在門口,為我們留意任何風吹草動,保衛家人的安全。印象最深的一次,是鄰居伯伯被困在頂樓,幸好你機警地查覺到,我們才能救伯伯脫離困境,你真的好棒!

你還是個有愛心的大哥哥,不只對其他小狗友善,更會照顧弟弟「富寶」,教導牠不要搗蛋。牠離開後你知道我很傷心,便常常守在我身旁,在我難過哭泣時,也會依偎著安慰我。

親愛的多多,不知不覺你13歲了,身體不若以往,甚至還生病得戴著頭套,看得我好心疼。不過你很勇敢,不僅不讓我們擔心,還帶給我們歡笑,所以我們也希望你健康快樂。你要快點好起來,然後我們再一起去玩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