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GOGO】特色月餅大集合 從裡到外都有驚喜

台北福華喜柿禮盒/1,888元(9入)。(圖片提供/台北福華)

台北福華喜柿禮盒/1,888元(9入)。(圖片提供/台北福華)

2018/09/01 06:00

記者吳書緯/報導

打開驚喜

郭元益喔熊月餅/350元(14入)

造型可愛的「喔熊」,是交通部觀光局的吉祥物。糕餅老字號郭元益與觀光局合作推出聯名款「喔熊月餅」,餅皮結合傳統月餅的蛋香和日式饅頭的綿密口感,內餡分別採用烏龍茶、台南關廟17號金鑽鳳梨製成,共有2種口味各7顆,造型上則以特殊工法呈現立體的喔熊可愛肖像,當打開月餅盒時,會看到一顆顆喔熊月餅以燦笑或啾咪表情跟人打招呼,讓人心都融化了。

DATA,即日起~售完為止(02)2832-2069,全台門市均有販售,詳情及訂購請洽:http://shop.kuos.com。未滿5,000元需酌收運費150元,滿5,000元可免費配送一個地點、10,000元則可免費配送2個地點,以此類推。

大地酒店中秋繽紛酥禮盒「饌•大地」/1,880元(8入)

大地酒店的中秋禮盒以蛋黃酥為架構,取其象徵團圓的圓形形狀,但有別平常蛋黃酥都是黃色的傳統,西點副主廚謝嘉進利用不同蔬果粉,創造8種顏色外皮,並搭配8種口味,包括番茄起士、蝶豆花巧克力鳳梨、甜菜根紅椒、竹炭蛋黃白豆沙、芋頭、菠菜紅豆米麻糬、胡蘿蔔金棗、抹茶栗子,除了顏色繽紛外,盛裝月餅的容器也吸睛,金屬製的玫瑰金摩天輪架,以轉動美饌佳餚為概念,將8顆繽紛酥呈現在摩天輪上,並搭配可看到摩天輪造型粉嫩討喜的外盒。

DATA,即日起~9/20提供訂購,即日起~9/24提貨,(02)5551-8888轉1007,台北市北投區奇岩路1號,詳情及訂購請:https://www.thegaiahotel.com/news_detail.php?n_id=148。宅配運費滿4,000元可享免運。自取需3個工作天;宅配需5個工作天(不包含假日)。

台南晶英酒店中秋月餅-論月/980元(6入)

台南晶英酒店的「論月」禮盒,以台灣廟埕前榕樹下走棋場景為構想,將「柳橙瑪芬蛋糕」及「栗子瑪芬蛋糕」打造成傳統象棋的樣貌,透過手工月餅詮釋闔家賞月的情景,營造中秋月圓人團圓的氛圍,讓想跳脫傳統月餅口味的人們,多了一個新選擇,而以棋盤設計的外包裝,再加上棋子當作蛋糕外盒,也是讓著迷於智慧型手機的新一代,有一個透過吃甜點認識象棋的好機會。

DATA, 即日起~9/24提供訂購,(06)390-3925,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詳情及訂購請洽:http://www.silksplace-tainan.com.tw/m/zh-tw/news.php?id=336。自取:每日11:00~20:00於台南晶英酒店1樓茶薈

創意包裝

君鴻國際酒店鳴樂Sound音箱禮盒/1,580元(6入)

這年頭月餅禮盒越來越精美,但是中秋節過後留著佔空間,丟掉也嫌浪費,君鴻國際酒店的「鳴樂Sound」特別以音箱方式設計禮盒,將聲音折射的概念融入月餅禮盒中,把播放音樂的手機置入音箱木盒上,與木盒產生共鳴後呈現擴音的效果,不過在把月餅盒拿來當音箱前,先好好品嚐分別有XO干貝、檸檬柚子、香蘭白玉、北海道牛奶、香菇魯肉蛋黃、棗泥桂圓松子,共6種口味的月餅吧。

DATA,即日起~售完為止,(07)566-1162,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號37~85樓,詳情及訂購請洽:http://www.85sky-tower.com/newsInfo.php?c=1&i=267。宅配限台灣本島,1盒運費180元、2~8盒運費260元、8盒以上運費440元、10~16盒運費520元;自取每日10:00~18:00於君鴻國際酒店1F朱力安烘焙坊前。

天成飯店集團天成文旅․貯藏璽月中秋禮盒/980元(6入、附存錢筒1個)

天成飯店集團今夏才在台北開業的「天成文旅-華山町」,飯店建築前身是第一銀行,並設計了代言人「寶比」,融合了藏寶箱與金庫意象,有著藏寶箱的圓弧頭部,手臂就如同開啟金庫的手把,身軀的正前方有著密碼鎖,上頭刻畫著年代;今年的月餅禮盒打鐵趁熱將代言人「寶比」做為主軸延伸,外盒就是一隻寶比,帶有貯藏中秋月餅的意象,盒內有「蓮蓉蛋黃」、「XO魯肉」、「客家擂茶」,3種口味的月餅各2顆,此外還附贈15公分大小的「貯藏華山1950-寶比存錢筒」,讓小朋友吃月餅時也可以培養儲蓄的好習慣。

DATA ,即日起~9/24提供訂購,即日起~9/24提貨,(02)2361-7856,台北天成大飯店、天成大飯店TICC世貿會館、台北花園大酒店均提供訂購及取貨服務,詳情及訂購請洽:http://www.cosmos-hotel.com.tw/events/moon-festival/。訂購30組禮盒,可免費獲得宅配服務(限台灣本島收貨地址)。

特殊口味

哈根達斯「七星伴月」冰淇淋月餅禮盒/2,380元(8入)

哈根達斯冰淇淋月餅「七星伴月」,是由原味優格、草莓優格、黃桃優格、巧克力、仲夏野莓、香草、淇淋巧酥7個口味組成的「七星」冰淇淋月餅,環繞白桃覆盆子內含芒果雪酪的「月亮」,外型搶眼,口味也清爽可口。其中黃桃優格與白桃覆盆子是今年推出的新口味,愛嚐鮮的人不能錯過。

DATA,即日起~9/24提供訂購,(02)2776-9553,或電洽各門市,所有門市均可訂購,詳情及訂購請洽:https://haagen-dazs.com.tw/2018mooncake/?utm_source=adword&utm_medium=4copyC&utm_campaign=MK#p1。無提供宅配服務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文華餅房巧克力月餅禮盒/2,380元(6入)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今年由新任行政西點主廚任樂軒發揮巧思,特別推出手工限量500盒的巧克力月餅禮盒,包含東方美人、茉香鳳梨及荔香桂花3款口味各2顆月餅,任樂軒特別嚴選鳳梨、荔枝和台灣茗茶──東方美人、茉莉,以及深受台灣人喜愛的花生、芝麻等在地特色食材,巧手玩味製成巧克力甘納許內餡,並以香濃滑順的頂級巧克力做成外殼餅皮,讓中秋也能吃到創新味。

DATA,即日起~9/24提供訂購,(02)2715-6656,台北市敦化北路158號,凡訂購20盒以上,可享台灣本島免費宅配送貨服務1次(限同一地址);自取:每日11:00~19:00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文華餅房

台北福華喜柿禮盒/1,888元(9入)

中秋節也代表吃柿餅的季節到來,打開台北福華「喜柿禮盒」時,會以為收到的是柿餅禮盒,但其實每一顆柿餅裡都別有玄機,原來是烘烤後的苗栗紅柿,分別填入綿密紅豆、濃郁紫地瓜,再搭配Q彈黑糖米麻糬,呈現細緻的層次口感,需要手工製作的喜柿月餅僅限量750盒,要搶要快。

DATA,即日起~售完為止,即日起~9/24提貨,(02)2700-2323轉2234,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60號,詳情及訂購請洽:http://www.howard-hotels.com.tw/taipei/fnb-offer/2018mooncake/。20盒以上台北市單一地址免費宅配。

哈根達斯「七星伴月」冰淇淋月餅禮盒/2,380元(8入)。(記者陳宇睿/攝影)

哈根達斯「七星伴月」冰淇淋月餅禮盒/2,380元(8入)。(記者陳宇睿/攝影)

台南晶英酒店中秋月餅-論月/980元(6入)(圖片提供/台南晶英酒店)

台南晶英酒店中秋月餅-論月/980元(6入)(圖片提供/台南晶英酒店)

大地酒店中秋繽紛酥禮盒「饌•大地」/1,880元(8入)(圖片提供/大地酒店)

大地酒店中秋繽紛酥禮盒「饌•大地」/1,880元(8入)(圖片提供/大地酒店)

天成飯店集團天成文旅․貯藏璽月中秋禮盒/980元(6入、附存錢筒1個)。(記者陳宇睿/攝影)

天成飯店集團天成文旅․貯藏璽月中秋禮盒/980元(6入、附存錢筒1個)。(記者陳宇睿/攝影)

君鴻國際酒店鳴樂Sound音箱禮盒/1,580元(6入)。(圖片提供/君鴻國際酒店)

君鴻國際酒店鳴樂Sound音箱禮盒/1,580元(6入)。(圖片提供/君鴻國際酒店)

郭元益喔熊月餅/350元(14入)。(圖片提供/郭元益)

郭元益喔熊月餅/350元(14入)。(圖片提供/郭元益)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文華餅房巧克力月餅禮盒/2,380元(6入)。(圖片提供/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文華餅房巧克力月餅禮盒/2,380元(6入)。(圖片提供/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