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最大咖徵稿】好事不「Domo」

Domo/6歲/博美犬(圖片提供/臻臻)

Domo/6歲/博美犬(圖片提供/臻臻)

2018/09/23 06:00

◎文/臻臻

2年前,因緣際會下認識了男友,也是我與可愛的你第1次相遇。由於小時候與狗相處的不良經驗,總讓我認為狗是種可怕的動物。然而,初次與你的近距離接觸,卻讓我感到溫馨與受歡迎,你沒有像遇到陌生人般的吠叫威嚇,而是張著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我。

這些日子以來的相處,讓我漸漸放下心房,甚至一點一滴地愛上你。當我回到家時,你總會搖著尾巴歡迎我回來;當我坐下休息時,你總會依偎在我身旁陪伴;當我心情不好時,你總會歪著頭凝視我,彷彿在問「怎麼了?」;當我抱著你時,你的魔力,總能讓滿天烏雲頓時變得晴空萬里!你是如此地聰穎惹人愛,甚至聽得懂「親親」的指令。同時,你也是個活潑的毛小孩,央求我每天陪你玩「我丟你撿」的遊戲。當你玩累了趴下休息時,我總忍不住一邊唱歌、一邊幫你按摩身體,看你更加舒服放鬆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你是我們家不可或缺的一分子,希望你永遠平安又幸福,謝謝你的陪伴,讓我們度過了許多歡樂的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