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逛逛旗艦店】台中 TSUTAYA BOOKSTORE市政店 網美打卡最「牆」

TSUTAYA BOOKSTORE台中市政店,從門口就能讓民眾相機拍不停。(記者李惠洲/攝影)

TSUTAYA BOOKSTORE台中市政店,從門口就能讓民眾相機拍不停。(記者李惠洲/攝影)

2018/10/14 06:00

記者劉珮芬/報導

坐落於台中國家歌劇院附近的TSUTAYA BOOKSTORE市政店(蔦屋書店),是TSUTAYA BOOKSTORE首度跨出北部、進駐台中七期精華區的旗艦店,號稱全台最大,佔地約300坪。

此次展店,還與日本澀谷咖啡廳「Wired Tokyo」合作,在2樓打造出「BOOK & CAFÉ Style」,讓民眾不僅充實閱讀,更能配上一杯香醇的咖啡度過午後時光。Wired Tokyo還特別與日本知名「DOUG’ S BURGER」合作,推出宮古島所產的「和牛漢堡」,為全台獨家。

書店也引進了日本岡山手工職人品牌DECHO/NAPRON、日製舊工業設計品牌CANDY DESIGN WORKS、日本戶外裝備品牌ALLSTIME、日本手作眼鏡品牌Oh My Glasses等,皆是台中限定,更設置了「戶外用品區」販售露營野餐等相關選物。

而其不僅外觀設計清新,2樓往3樓的樓梯區域擺放全球著名書籍的書牆,更可說是市政店的網美牆!假日時,樓梯上總是坐滿在拍照打卡的人,被封為「最美書店」,果然名不虛傳!

DATA:(04)2253-3636,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18之1號2F&3F,週一~日,11:00~22:00,無休,店內用餐每位低消100元,亦提供飲料外帶、需收10%服務費、用餐限時90分鐘

DOUG’ S和牛漢堡/399元
全台獨家推出的和牛漢堡,只有在台中吃得到;厚實的和牛排加上柔軟的麵包,佐以簡單的蔬菜與醬料,滋味順口不膩。(記者李惠洲/攝影)

DOUG’ S和牛漢堡/399元 全台獨家推出的和牛漢堡,只有在台中吃得到;厚實的和牛排加上柔軟的麵包,佐以簡單的蔬菜與醬料,滋味順口不膩。(記者李惠洲/攝影)

擺放著國際知名書籍的挑高書牆,由於木質調的清新風格,加上採光明亮,是不少網美爭相打卡的熱門地標。(記者李惠洲/攝影)

擺放著國際知名書籍的挑高書牆,由於木質調的清新風格,加上採光明亮,是不少網美爭相打卡的熱門地標。(記者李惠洲/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