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最大咖徵稿】迎風瀟灑而「力」

A力/9歲/阿拉斯加雪橇犬(圖片提供/呂佳臻)

A力/9歲/阿拉斯加雪橇犬(圖片提供/呂佳臻)

2018/11/17 06:00

◎文/呂佳臻

在嚴寒冬季的台南運河步道上,有隻帥氣十足的狗,迎風享受著冷冽寒風的吹拂,這是我初見「A力」的情景。最初與A力相處,牠總是面露傲氣、凶巴巴地狂吠,只因牠有個「討厭女生」的怪癖!因此為了與A力相熟,我總會找機會與牠博感情,像是對牠唱歌、玩躲貓貓等來吸引牠的注意。

隨著每天花時間帶牠散步、為牠整理狗屋,漸漸地讓我更加了解A力。而A力似乎也感受到我對牠的照顧和疼愛,開始會等我下班、對我撒嬌,甚至「嗚嗚」地對我說話,讓我既驚訝又喜悅!A力雖會任性與淘氣,但有牠陪伴不僅能療癒上班的情緒和壓力,更為生活增添了樂趣。

我想對A力說:「雖然你常常我行我素,但在未來的日子裡,我還是要一直賴著你,因為你是我心目中永遠的帥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