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廟產蓋宿舍 圓通寺、華夏科大合作

華夏科大獲圓通禪寺支持,將興建學生宿舍提供外縣市學生居住。
 (記者翁聿煌攝)

華夏科大獲圓通禪寺支持,將興建學生宿舍提供外縣市學生居住。  (記者翁聿煌攝)

2016/06/19 08: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華夏科技大學昨天舉辦五十週年校慶活動,校方宣布與圓通禪寺合作,在學校對面的廟產土地興建學生宿舍,可容納六百八十床,預計一○七年七月啟用,華夏科大總務長唐雨耕說,屆時可提供華夏科大學生與台北科大學生住宿,減輕外縣市學生租屋的經濟壓力。

預計107年7月啟用

華夏科大校長陳富都說,近年華夏科大為拓展國際交流與招收國際學生,希望能增建學生宿舍,學校大門正對面近九百坪的閒置土地是中和圓通禪寺所持有,經與圓通禪寺住持性宏法師溝通,性宏法師同意與建商共同興建學生宿舍大樓,照顧學生。

唐雨耕說,未來學生宿舍除可提供華夏科大學生就近入住,也考慮提供給位於台北市的台北科大學生入住,提供優質及平價學生宿舍。

華夏科大服務學習社慶祝校慶,一週來與「舊鞋救命國際基督關懷協會」合作,號召師生參與「舊鞋救命送愛到非洲肯亞」活動,募集五千餘雙舊鞋、舊書包並以彩繪貨櫃送到肯亞,讓肯亞的孩子們能免於泥土中沙蚤侵入腳,阻斷上學路,甚或危及性命,彩繪貨櫃也將留置當地做為教室用,擔任活動總召的資工系學生宋仁傑說,師生希望能藉此愛心活動,展現台灣人關心地球與華夏師生回饋社會的行動力。

圓通禪寺土地現為菜園及停車使用。(記者翁聿煌攝)

圓通禪寺土地現為菜園及停車使用。(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