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靈鷲山創設33年 朱立倫致賀

靈鷲山佛教教團創設33年,昨天在貢寮區聖山寺廣場舉辦慶祝活動,有信眾以朝山方式表達感恩與祈福。(記者俞肇福攝)

靈鷲山佛教教團創設33年,昨天在貢寮區聖山寺廣場舉辦慶祝活動,有信眾以朝山方式表達感恩與祈福。(記者俞肇福攝)

2016/06/20 08:00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靈鷲山佛教教團創設卅三年,昨天在貢寮區聖山寺廣場舉辦慶祝活動,新北市長朱立倫等多位貴賓蒞臨祝賀;靈鷲山創辦人心道法師勉勵做到「三好(身好,口好,意好)五德(正面、積極、樂觀、愛心、願力),共創「愛與和平,地球一家」願景。

朱立倫致詞表示,對靈鷲山佛教教團表達感謝,靈鷲山與世界宗教博物館位址都在新北市,心道法師所推動的心靈環保、世界和平理念,深耕新北、立足台灣,信眾與護法會在社會各角落行善,都讓新北市受益良多。

獲頒大悲行者的基隆蔡陳春桂、台南嚴黃綉惠奶奶,年逾八十,天天誦持三百到上千遍大悲咒,她們說:「持大悲咒,每天心很清明,沒有煩惱。」蔡陳春桂一家四代同堂,同屬靈鷲山皈依弟子,也獲頒「佛化家庭」表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