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書街輕旅行 重南散策地圖帶路

台北市重南書街促進會今年整合周邊特色店家、古蹟與景點,推出「重南書街散策地圖」,規劃親子、文青與樂活3大主題一日遊路線,邀民眾來趟書街小旅行。(台北市重南書街促進會提供)

台北市重南書街促進會今年整合周邊特色店家、古蹟與景點,推出「重南書街散策地圖」,規劃親子、文青與樂活3大主題一日遊路線,邀民眾來趟書街小旅行。(台北市重南書街促進會提供)

2016/07/18 06:00

〔記者謝佳君/台北報導〕重慶南路書店街以往予人舊城形象,為翻轉這樣的形象,台北市重南書街促進會今年整合周邊特色店家、古蹟與景點,推出「重南書街散策地圖」,規劃親子、文青與樂活三大主題一日遊路線,邀民眾來趟書街小旅行,體驗古色與新香、時代與現代共舞的韻味!

重南書街促進會理事長沈榮裕表示,重南書街周邊有許多景點與特色店家,像是「重南九十.文創基地」、商務印書館、撫台街洋樓、台北府城北門、台北北門郵局、相機影音商圈等;特色店家則像是明星咖啡館、金興發生活百貨、築空間等,還有多家美食餐廳,都值得走訪,細細挖掘品味。

這次規劃的三條路線也讓民眾根據喜好與需求選擇,像是「親子懷舊之旅」走訪台灣博物館、土銀展示館及北門郵局等,還有二二八和平公園、集結小農菜色的安心餐廳呷米共食廚房等。

「文青書香慢遊」路線則推出榮獲「二○一四老屋新生大獎」銀獎的smith&hsu現代茶館─衡陽店、超過一甲子的復古味明星咖啡館、採買文創小物最佳地點的墊腳石、和洋百貨及金石堂;「樂活潮玩U-bike」路線則連結西門及台大醫院捷運站的U-bike取車點暢玩書街、相機街及影音街。

台北市商業處處長蔡宗雄表示,散策地圖即日起可至「重南九十」索取,預計八月後增加捷運站等通路供民眾取閱。另外即日起集滿散策地圖中三個章,即可兌換一張限量著色明信片,由插畫家Kiwi設計,民眾可自己著色,為旅遊回憶增添風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