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方關切 喝ㄋㄟㄋㄟ派對不玩了

2016/07/23 06:00

〔記者李容萍/中壢報導〕中壢區新生路一處夜店,在官方網站上PO文預告今天舉辦「喝ㄋㄟㄋㄟ派對」的訊息,標榜「E罩杯以上者免費入場」,還附上剪輯許多美女露出上圍,男生曖昧緊貼的影片,引起警方關切,店家昨天凌晨突然在臉書粉絲專頁公告,表示配合廿一日至廿三日內部整修要暫停營業三天,間接宣示今天的「喝ㄋㄟㄋㄟ派對」不玩了。

中壢警分局受訪時表示即日起每天晚上都會派員加強該夜店的臨檢,以免有舞客或酒客誤解網站訊息後,有脫序的行為;業者今天預定舉辦派對的時間,警方也會排定臨檢勤務,一旦發現有公然猥褻等違法行為一定法辦,不會寬貸。

可能知道警方每晚都會派員加強夜店臨檢,該夜店昨天凌晨在臉書粉絲專頁公告內部整修暫停營業三天,也宣告這場「喝ㄋㄟㄋㄟ派對」不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